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渭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筑牢干警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3月26晚上渭城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该电影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讲述了政法干警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诠释了政法干警的使命担当。

  岁月静好来之不易正是有这些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英雄楷模们,才有现在的平安中国。观影结束后,全院干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永葆检察干警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杨蓓 张馨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