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吴运铎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深入推动渭城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6日下午,渭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渭城区红色教育基地吴运铎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大家聆听了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感人事迹,观看了吴运铎同志生前大量的工作、生活图片和珍贵实物展品,深刻感受到了一个优秀党员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都展示出吴运铎同志把献身党的事业作为毕生追求的崇高理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理想和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这次学习活动是对检察干警一次精神的洗礼吴运铎同志说过:“什么叫工作?工作就是向困难作斗争,一个真正的人,对困难的回答是战斗,对战斗的回答是胜利,对胜利的回答是永远谦虚。”这句话让干警感受到了吴运铎同志为了党的事业顽强拼搏、奉献终身的共产主义精神,让我们检察干警为之动容,牢记心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深刻认识到作为党领导下的检察队伍,必需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忠诚履职、坚持为民服务、敢于担当作为,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以身边的反面案例为鉴,自警自省、以案剖析,通过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做到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夏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