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王平信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3-29

根据渭城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3月23日,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平信以“从延安整风中汲取精神力量扎实搞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党课。

王平信检察长带领大家从回顾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与进程中,看如何领悟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从重温延安整风运动主要内容中,看如何指导教育整顿“三个环节”;从找寻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重要意义中,看如何把握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从传承延安整风精

最后,王平信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继承发扬延安整风精神,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学习思考,共同努力,使我院的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切实发挥出检察力量。(李林 杨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