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我院向纪委监委专题汇报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月26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向区纪委监委考核组汇报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全新,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郭海平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席朝会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汇报了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决落实好省、市、区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执纪问责,转变作风,扎实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努力推动我院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区纪委副书记唐全新对我院党风廉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各项资料进行检查。

  2020年,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扶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院干警将紧紧围绕区委和市院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在保持今年较好工作势头的同时,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始终保持我院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