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咸阳市渭城区政治思想教育基地在渭城检察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月24日,在咸阳市委宣传部、渭城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咸阳市渭城区政治思想教育基地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渭城区检察院投标建设,这是该院继去年获得陕西省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基地荣誉之后,又一弘扬新时代精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端正意识形态、倡导廉政文化的重要工程建设项目,也是目前渭城区乃至咸阳市唯一一家政治思想教育基地。

  上午十时,由陕西省龙腾九州建设有限公司等三家建设单位、三名专家参加的竞争性磋商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为了保障建设工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下进行,保证建设工程的质量和效率,渭城检察院作为建设单位也选派了7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全程按照宣读会议纪律、表书的密封性检查、审验施工资质等7项程序监督竞标活动根据建设规划,该基地室内外建设面积达700平方米,室外200平方米由包含“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两个巩固”等内容的楼梯口、楼梯主题墙、楼梯墙组成;室内400平方米由历史篇、时代楷模篇、案例篇、预防篇、忏悔篇、廉政篇、正气篇七个板块组成,内容涵盖了政治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廉政文化工作和警示教育工作。改造扩建工程预算36万元人民币,2020年2月份建设完工,对外开放。

  该工程建设过程中,不但选择内容丰富的教育内容、引人深思的典型案例、催人奋进的时代英模、弘扬正气的廉政文化,而且还引用声、光、电等多媒体设备,精彩内容,丰富载体,引人入胜。相信在咸阳市委、渭城区委和渭城检察院的共同努力下,该教育基地将成为咸阳市又一个弘扬时代精神、唱响主旋律的好去处。(作者:段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