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聚焦聚力 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 2019-03-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 3月25日上午,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召开部门会议,深入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诉讼监督部部长席朝会主持,诉讼监督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席朝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做好日常的接待工作,在日常接待中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高度重视,并按照要求层层上报,及时处理;三是要做好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要做到全方位、多角度、高覆盖、零死角,全面展开摸排工作;四是要加强部门内部协作力度,共享信息资源,互相配合,理出重点,做出亮点,在做好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履行检察工作职能,依法打击黑恶犯罪,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迟立新、刘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