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王平信代检察长向人大作2018年度检察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22
  

2月15日上午,渭城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平信同志在渭城区第八届人民大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2018年渭城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努力维护司法公正强化群众权益保障,加强司法人文关怀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建立健全配套机制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检察服务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王平信检察长指出2019年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三是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五是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六是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杨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