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731183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渭检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3月5日上午,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席朝会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立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驾驶员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孟新全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

  随后,院党组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段振华同志传达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度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平信同志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干警做到四句话十二个字:聚人心;扬正气;讲奉献;创辉煌。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向王平信检察长递交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席朝会副检察长强调,各部门要召开会议进行讨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王检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杨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