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三原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3

   4月2日下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全市政法系统违法违规相关案例,通过对反面典型的剖析,让干警认识到腐败害己害人害家庭的严重性,使警示教育在干警心中警钟常鸣,从而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完善机关管理制度,明确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队伍管理从“宽松软”变为“严紧硬”,持续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 

  会议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不能消极懈怠,要常抓狠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政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规范领导干部司法行为,严肃思想政治纪律,培树优良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