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三原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3

大会现场 

  4月2日下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指导组反馈检查意见会议精神,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议以及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安排查纠整改环节任务。 

  会上,检察长杨引结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对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深化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要一鼓作气,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环节各项要求,切实按照第二环节安排部署,协同一致开展查纠整改。二是保持高度清醒。紧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放下思想包袱,认真自查自纠。三是突出整顿重点。聚焦“六大顽瘴痼疾”,通过组织点、自己查、群众提的方式,正视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责任、提出措施、限定整改期限。同时,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查办线索力度,动真碰硬,严风肃纪,增强查纠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