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学习身边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三原县检察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报告会现场

  3月30日,三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梁小锋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梁小锋   14年来坚守检察事业、捍卫司法尊严的检察官

  报告会上,梁小锋同志以《在检察责任担当中诠释忠诚》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回顾了14载检察生涯,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温情故事,呈现了检察工作中的平凡而伟大、可敬又可佩的动人事迹,书写着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折射出人民检察官坚持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 

  从检14年以来,梁小锋同志先后在我院公诉、侦查监督、刑事执行检察等部门工作,承办各类案件200余件,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两次成功创建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个人荣获二等功一次。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梁小锋同志被选树为全市检察系统英模。 

  听取报告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远学全国英模、近学身边典型,从先进事例中汲取前行力量,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三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