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教育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11日上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老干局局长左宏超等到会指导,市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金三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温宪玲等应邀列席。 


  左宏超在听取检视剖析发言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打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检察长杨引代表院党组做表态发言:以此次民主生活为为新起点,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突出持续抓好政治建设、用心筑牢群众根基、推进工作提质见效、打造铁一般检察队伍、建设过硬领导班子五个重点,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落实好、运用好,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进三原检察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