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宣传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进集市

发布时间: 2019-04-08

  4月3日上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引、副检察长张兵带领该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干警,利用马额发展中心的逢集时间,走上街头,向赶集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接待群众咨询。 

  在活动现场,该院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布置宣传展板,向赶集群众发散宣传单,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解答群众咨询。活动当日共向群众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 

  宣传活动有力彰显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决心和检察机关向黑恶势力坚决亮剑的鲜明态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