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踔厉奋发新征程 行稳致远谱新篇——三原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和三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9

  2月18日下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和三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阮颖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领导在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上的部署要求,重点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三原县委书记赵俊强讲话精神,并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保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力治未病、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为三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二要增强责任感,强化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加大检务督查力度,切实提升全体干警勇于担当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昂扬向上、埋头肯干、务实奋斗、加速赶超的精神状态做好新的一年各项检察工作。 

  三要增强紧迫感,谋划新年工作。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以扎扎实实的新作风、以干劲十足的精气神,盯紧2024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注重补齐短板,埋头苦干实干,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