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三原县人大对县检察院诉讼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上午,三原县人大召开诉讼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县检察院诉讼监督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幸钢、钱滨,部分人大代表以及政法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2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前,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民事行政检察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引向人大调研组专题报告了县院全面开展刑事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监督、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活动监督的工作成果,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县检察院诉讼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履职水平、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幸钢强调,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和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县检察院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主业主责意识,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意识,全面加强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案源,拓展监督方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