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检动态

三原县院组织干警观看扶贫电影《无翅飞翔》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6日下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扶贫电影《无翅飞翔》,教育广大干警从主人公奋斗故事中汲取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化。

  电影以咸阳市淳化县农民党员、残疾贫困户刘斌为原型,讲述了主人公在面对意外失去双臂的迷茫与彷徨时刻,得到党委政府与各级帮扶干部精准帮扶后脱贫致富的故事。主人公面对重重艰难没有气馁,创建专业养殖合作社,改变自己人生和未来,而且带领身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身边人也拥有美好、光明的未来,最终成为著名的“无臂羊倌”,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 

  观影干警备受感动,一致表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学习贯彻主人公永不放弃、拼搏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