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检动态

以问促学:三原县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3日,三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促进全体干警深化认识、强化学习,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此次知识问答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主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200题为内容,采取随机提问、抽签回答的方式,对全院干警学习情况进行检验。杨引检察长随机提问了10名干警,被问干警均及时正确做出回答。 

  杨引检察长指出,从问答情况及平时掌握情况看,我院干警四项教育总体较好,但也存在学习不深不全、结合实际不紧的问题,全体干警要结合查纠整改继续抓好学习,结合检察工作深化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以坚决查纠整改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