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检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原县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26日,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原县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三原县院召开。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毓同志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金三省同志对民主测评进行说明和解读,副组长冯杭州参会。三原县院检察长杨引同志表态发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近期退休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毓组长讲话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三原县院杨引检察长表示:一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甚至妨碍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动员会前,巡察组召开了通报情况会。向三原县委李华林书记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与三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王苗组长、乔恩平副组长及相关部门进行了联络沟通,协商共同实施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