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检动态

三原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宣讲课堂进乡镇

发布时间: 2019-04-04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努力彰显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检察机关向黑恶势力坚决亮剑的鲜明态度。近日该院检察长杨引亲自带队深入马额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宣讲马额中心干部、县乡两代表一委员、各部门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学校代表等五十余人听取宣讲。

县检察院干警结合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讲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意义和目的、基本原则、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犯罪的概念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承担的职能等。

该院检察长杨引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释法,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共同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

    此次宣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