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检动态

三原县政协听取县检察院 公益诉讼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 2018-12-10
    11月27日,三原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常委会十一次会议,听取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通报。检察长杨引向常委会通报了县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政协常委认为,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和赞扬。部分委员建议检察机关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方理解支持,为案件查办创造更好条件;坚持共赢理念,强化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意识;加大办案力度、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座谈协商机制,形成监督合力。
  县政协主席周新合指出,县检察院积极依法履行公益诉讼职能,为推进依法治县发挥了重要作用。周新合强调,县检察院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有关公益诉讼工作的新要求,要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健康发展;县政协和全体委员要积极强化示范带动,支持检察机关更好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民行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