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新闻发布

三原检察:检察官工作室工作再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14日下午,三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检察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暨联络员聘任仪式”,全体干警及14名联络员参加仪式。 

  会议宣布了该院《关于加强检察官工作室的规定》和《检察官工作室工作职责》《检察官工作室联络员职责》,并为14名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检察官工作室是该院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服务群众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的一项工作创新,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加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该院根据检察机关职能变化和自身及各乡镇人员变动情况,决定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 

  该院检察长杨引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以人为本,心系群众,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