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三原县检察院缅怀革命前辈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三原县检察院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党史等活动,同时依托三原县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2021年4月1日下午,三原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陵前渭北革命根据地开展“缅怀革命前辈,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在参观革命根据地时,全体干警面向纪念碑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将革命精神内化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将革命精神传承到和平时期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上。和平时期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是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力量。从这个意义上讲,开展学党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就要筑牢政治忠诚,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