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三原县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 2021-03-23

  按照县委、上级院安排部署和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读书班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主持,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学习。会议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安排部署,将参会范围扩大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明确了学习内容。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条路径》《学好党史必须把握的三个关键维度》,引导大家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上,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个重要篇目,全面开启政治轮训工作,引导全体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上来,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下一步,全院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常态化开展读书班与政治轮训,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整顿注入强劲动能。全体检察人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走深走实,把教育整顿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到作风转变中、体现到公正司法中、体现到队伍建设中,努力开创三原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