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三原县检察院以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3-16

    近日,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专题学习研讨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检察理念更新,推进三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上年度组织高校专家专题授课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高检院相关安排深化理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于近期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省院“三有”争创活动相结合,围绕学习谈体会,结合各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找差距,对照党组总体工作安排谈思路,为实现三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