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853690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29-3227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嵯峨山环保公益志愿活动献礼“红色七月”

发布时间: 2019-07-02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响应党中央建设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号召,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嵯峨山环保公益志愿活动。

  上午八点半,干警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公益志愿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阻挡不了干警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拿着垃圾袋垃圾夹积极投入到爬山捡拾垃圾的行动中一边清理矿泉水瓶、塑料食品袋等垃圾一边向前来游玩的人们宣传环保知识捡拾垃圾之余,干警们不时向山中眺望,闻花香、听鸟语,在嵯峨山的美景中放松身心 

  

  

  

  在登山活动中干警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展现出新时期检察队伍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次活动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三原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让干警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磨练意志,享受生活乐趣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活跃和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魂,投入到检察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