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扫黑除恶

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二十七)|乾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2
  2019年7月2日上午,在院五楼会议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同志主持并传达了“6月27日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提纲、中省市督导组问题线索交办会;乾县扫黑除恶重点案件汇报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扫黑办主任刘胜利同志传达县扫黑办关于落实对中央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交办问题等会议精神。

  惠欣检察长要求:

  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第二次对接交办问题,进行对标对表逐一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两高两部》要求办理好涉黑涉恶案件,不拔高、不降格、不凑数;要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摸排线索,把握好“时、度、效”,营造正面宣传的舆论强势。

  惠欣检察长强调:

  院扫黑办及各部门要积极履行好工作职责,当好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性,不断加大打击力度,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中省市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