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扫黑除恶

乾县检察扫黑除恶(二十四)|“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再部署再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6-26
  6月26日下午,乾县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额检察官会议,会议由检察长惠欣主持,传达了6月20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员额检察官必须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严格依法办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使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目前检察机关最主要的是依法办案、摸排黑恶犯罪线索,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再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对2016年以来所办理的刑事案件进行“大翻查”,务必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重点对案件中的另案处理、漏罪漏犯、不捕不诉等情况深挖彻查,注重发现是否有涉黑涉恶、涉伞、渎职、包庇纵容线索,确保对黑恶违法犯罪全面清扫,并规定了严格的“大翻查”期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