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扫黑除恶

乾县检察扫黑除恶(十三)|乾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暨扫黑除恶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4-03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意识,让青少年学生远离黑恶势力,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做新时代阳光青少年。2019年3月29日下午,由乾县司法局牵头,乾县检察院、乾县法院,乾县公安局、乾县教育局在乾县长留初中举行送法进校园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公安干警、检察官、法官、律师分别结合近年来本地发生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以案说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不良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提升其抵制不良行为的意识,远离违法犯罪。整场报告会,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在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各单位向同学们现场进行赠书,针对当前正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鼓励学生和老师联合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主动向国家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不仅紧密契合了当前校园法治教育需求,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