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乾县检察院认真开展数据质量专项检查核查

发布时间: 2023-10-27

  

   按照省、市院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核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0月初召开各业务部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核查工作会议,就检查核查的项目时间、步骤、范围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会后,案件承办人对各自办理的案件及时进行详细检查,并作出了书面分析报告。

  10月24日,杨陵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崔建峰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专项检查核查,核查组成员通过反查报表等形式,对我院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查看。

  期间市院案管办卢小安、检务督察部副主任张宏伟等人组成的核查督查组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对报表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指导员额检察官及在今后填录报表时应注意的事项,并表示我院在此次核查工作安排细致到位,能够对反馈的问题照单认领,积极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核查,不仅让办案人员深刻认识到业务数据的重要性,同时还增强了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业务数据的日常管理,流程案卡的规范性填录,严格按照“三人三清”工作机制要求,确保检察业务数据准确、可靠、可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