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乾县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7月29日下午,乾县检察院召开了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全体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继荣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院党组成员马建地组织学习《乾县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乾县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实施办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内容。

  惠检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出的“三个事关”重要记述,高度重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谋划,抓好落实。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的监管,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加强清网、净网工作。 

  三、要强化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一岗双责”,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检察工作融为一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