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乾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3月20日晚,乾县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检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茂林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继荣通报了2018年市院考核结果,乾县院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胜利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院党组向2018年乾县检察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合影

  同时,通报了2018年度乾县检察院受省、市、县表彰的集体及个人。

  院党组成员、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马建地宣读了《乾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检察长与各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检察长惠欣分别与副检察长马茂林、副检察长田继荣、副检察长刘胜利、诉讼监督部部长蒲逸豪、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马建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副检察长马茂林分别与办公室主任李同练、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夏巧霞、政治部副部长刘岁战、政治部副部长陈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副检察长田继荣与侦查监督部副部长张侠侠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副检察长刘胜利与公诉部副部长景行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诉讼监督部部长蒲逸豪分别与诉讼监督部副部长贾政敏、诉讼监督部副部长梁晓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马建地与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刘静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胜利宣读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落实省委第三督导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院党组成员、诉讼监督部部长蒲逸豪宣读了市院关于转发省院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及赵亚光检察长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检察工作。要求全体干警: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融合,真正做到讲政治、敢担当;

  二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以推进综合治理为着力点,有黑扫黑、有 恶除恶、有乱治乱;

  三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开展“检察建议质量提升年”活动,努力提升检察建议质量,不断增强检察建议刚性约束;

  四要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发挥内部“一盘棋”、上下一体化机制,加强与政府、监委、法院的沟通协调;

  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抓牢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抓好业务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开展规范司法行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