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过好政治生日 争做优秀党员丨乾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 

  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以党建为引领, 

  凝聚乾检力量。 

  临近七一,为纪念建党99周年,6月23日下午, 我院开展了“迎七一——过好政治生日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建地及全院三十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爱党爱国诗歌、党员干部礼仪文化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了干警们的理想信念和前进方向,激发了爱国情、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6、7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副书记王志轩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梁晓玮、刘静、金阿锋、张侠侠、张文(图从左至右)赠送生日贺卡。   

  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发言

 

 

  

三位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平安乾县、法治乾县贡献检察力量。 
  

  爱党敬业诗歌朗诵、礼仪文化培训

 

 

 

  

干警们通过满怀赤诚、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新风貌,同时也深切地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礼仪文化培训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服务意识。这两项活动更加激发了干警们爱党爱国,培养高尚道德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