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王宇明同志列席乾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5

  3月5日,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同志主持,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宇明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绩观、党的组织力发挥、领导班子遵规守纪、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认真发言,总结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深刻详细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阐明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发言中,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在严肃而活泼的氛围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班子成员都认真汲取了其他成员的意见与建议,收获良多。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全面,体现了民主生活会的本职要求。 

 

  乾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各班子成员发言内容全面实际,问题找得准,在平时的工作中大局意识强,踏实肯干,业务能力高,同时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鼓励班子成员今后勇于担当,独当一面,积极主动抓工作,队伍管理中消除好人思想,抓政治建设,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目标。 

 

  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宇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充满辣味,整体整改措施明确,整体效果很好。 

  王宇明对乾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一是持续用力解决存在问题; 

  二是坚定信念,加强班子建设; 

  三是严格规范,落实纪律规矩; 

  四是敢于担当,强化队伍管理; 

  五是遵规守纪,树立标杆旗帜。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两会维稳工作、扫黑除恶斗争、三个专项活动整改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谋划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