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乾检动态丨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在乾县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7月6日,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入驻乾县,对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政治巡察工作。 

  

  

  入驻后,巡察组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动员会议,会议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毓,市院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金三省、郝冲及市院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乾县院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毓在动员会上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本轮市院巡察组检查指导。

  二是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的全程监督考评,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全力做好巡察组在县院巡察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三是要及时总结,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逐条梳理剖析、逐一找准症结、逐项研究整改,要带着问题查找突破口,要有一种不解决问题不罢休的精神,全力促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新成效、改出新作风。

  四是要聚力聚智,全力推动县院发展。要把本轮巡察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与做好我院当前重点工作两不误,以巡察为契机,有力推动我院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