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办公室-电话:029-35521837
控告申诉-电话:029-35522000
传真电话:029-3552277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正风肃纪丨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为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7月3日下午,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整改落实推进工作。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黄莹受邀参加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茂林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马建地在会上通报2019年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  

  

  黄莹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履责之本。三是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坚持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干警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形势,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规定。要建立健全全党组统一领导,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相关部室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市院的集中统一领导之下,稳步推进工作开展,把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置于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开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将改进作风进行到底,不断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惠欣与各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