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共襄荣誉 接续奋斗,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公共安全案件办案团队喜获2021年度全省优秀办案团队

发布时间: 2022-07-14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公共安全案件办案团队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评为“2021年度优秀办案团队”

  近年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始终立足刑事检察职能,不断聚焦公共安全领域,组成了由主管检察长挂帅,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直接负责的公共安全案件办案团队,通过“检察办案+检察建议”的办案模式严惩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积极参加社会综合治理,不断筑牢公共安全保障底线。2020年在团队的不断努力下,办理了陕西省首例偷盗窨井盖,危害公共安全犯罪案件,以此案件拍摄的办案故事《守护老百姓脚下的安全》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栏目。 

  下一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续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最高检“质量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发挥重罪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等重大刑事犯罪,展现秦都检察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