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秦检朝阳•守护少年的你”普法宣讲活动在丽彩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上午10点,“秦检朝阳•守护少年的你”暨秦都区检察院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普法宣讲活动在丽彩万达广场举行。我院联合陕科大强华学校、中华路小学、校园tv,通过普法小使者主题演讲及互动的方式,以“在法治的阳光下快乐成长;远离伤害,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安全意识,平安度寒假”三大主题,现场进行法治宣传。咸阳市秦都区政府副区长赵亚利;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区教育局局长张选奎;区司法局局长王旭;区法院、秦都公安分局、彩虹分局、高新分局、古渡街道办事处、丽彩社区等单位主要领导;我院未检工作室检察官;院内部分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现代化建设的后备力量。关心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此次普法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提高我院普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强化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让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工作走进社区、走进人民群众中间,创新普法形式,增加普法宣传形式的多样性和有效性,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进来,共同为未年成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