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秦检动态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2022513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发表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海宣读了该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韩显彤学习传达了市委夏书记在“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红卫领学了《关于全区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专项行动中区行政审批局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本院《实施方案》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谋划好、组织好、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二是要打起精神,凝聚动力,克服自满自足、固步自封的思想障碍,瞄准先进树标杆,纵向上台阶,横向争先进,整体有提升。在工作中要不言难、不畏难,不绕道、不退却,快上手、快落实,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注重做到“三结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三有争创”活动相结合;与“质量建设年”相结合;与推动圆满完成各项检察任务相结合,以检察工作取得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谱写秦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