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强化作风提质效 秦都检察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22-10-17

  为了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14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对近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鼓舞士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亲自推动,加强督促,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个聚焦”,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实行清单化管理,定期调度、动态完善,做到目标倒推、时间倒排、任务倒逼,确保抓出质量、抓出实效。 

   

  三要立足检察职能,提高办案质效。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的实效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在服务保障大局、提升工作效能、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狠下功夫,营造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