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9-14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全体党员围绕“五个聚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标准,通过自己找、相互提、上级点的方式对标查找思想差距、作风差距、工作差距,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剖析形成的原因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每一位党员干警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力争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