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开展学习相关保密制度 增强保密工作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2022-04-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院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积极推进保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保密工作效能,确保检察机关保密安全,近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相关保密制度要求。
  根据院领导的安排部署,院保密委及时印发学习方案,下发学习资料,各部室进行集中学习和干警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计算机、手机等电子设备和微信等社交软件使用中的保密规定及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干警保密意识,确保保密工作不出纰漏。
  同时,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从事保密工作的干警遵守保密条例,务必做到不该说的,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绝对不看,不该记录的,绝对不记录,不在普通电话、邮件中传递保密信息,不准将案卷材料、保密文件等携带出院。
  保密工作无小事,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通过开展保密教育、自查自纠、保密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严格按照规范动作执行操作,树立起“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