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参观政法干警政治教育中心,不断增强政治体质

发布时间: 2020-07-29

2020年7月29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带领党员干警赴永寿县检察院“政法干警政治教育中心”观摩学习,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一一参观了政治教育中心内的“政治篇”、“担当篇”、“教育篇”、“责任篇”、“作风篇”。学习了陕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近年来咸阳市干部因违规违纪违法受到处理的典型案例,充分认识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 

此次观摩学习让大家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触动和震撼,在现场共鸣中引发深思,让党性教育入脑入心。检察长安钢强调:只有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才能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不负重托绘蓝图,促进秦都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