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向上下班纪律“开刀亮剑”

发布时间: 2019-02-20
    2019年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严肃上下班纪律,解决干警迟到早退现象,秦都区人民检察院专门召开了全院干警纪律作风整顿会。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民传达了省院《关于“三个专项整治”检查及检务督察情况的通报》。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努力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查摆;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提高。“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作风问题无小事。我们一定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微、心存敬畏,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着力打造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队伍,确保我院“两个争创”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在视频会议室,观看了上下班时段的监控视频录像,希望全体干警引以为戒,加强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