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秦都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学习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7-06-26
    6月19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17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强化干警道德教育,激发干警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此次活动以“学道德模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按照“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看短片、发心灵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活动伊始,干警们集体学唱了歌曲《公民道德歌》,在诵经典环节,诵读了《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句,感受着经典著作中谈修身养性给人带来的启发。

    随后,全体干警认真观看了记录片《感动中国》候选人物展播:特殊的检察官“当代保尔” ,观看了先进人物事迹:马俊欣同志事迹报告会,先进模范马俊欣,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感染着每位干警。干警代表在发表感言时说:我们就是要学习马俊欣这种几十年如一日的忠于职守、忠诚于党和人民、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崇高品质!

    最后,主持人副检察长陈建昌向大家寄一句期望,送一句吉祥: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实干苦干,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