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秦都区检察院为水务集团讲廉洁

发布时间: 2017-06-26

    自来水行业涉及千家万户,是国民经济的重要部门,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而随着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其社会地位也越来越重要。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为避免水务行业职务犯罪的发生,预防关口前移,防微杜渐,为咸阳市水务集团中层以上50余名领导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
    活动中,该院预防科检察官李焱以“在平凡岗位慎以履职坚守廉洁底线”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态、《刑法修正案九》关于职务犯罪的罪名,结合当前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件,认真分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危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  
    此次预防宣讲让水务系统工作人员不仅学到了丰富的法律知识,而且精神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对腐败行为有更为清醒的认识,从思想上警醒,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洁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远离腐败,不去碰触违法犯罪的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