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3

  在党的102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意识,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近日都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高举右拳,宣誓声铿锵有力,一字一句,神圣而庄重,表达着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表达着不忘光辉历程,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牢记入党之初自己向党组织许下的诺言,再一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奋力谱写秦都检察事业新篇章 

  下一步,秦都人民检察院将通过常态化党建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