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3-03-31

  328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踏寻先烈英雄足迹,寄托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战斗场景和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令人仿佛又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大家纷纷被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深切回顾感受了我党我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扶眉战役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各自检察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从检初心、继承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秦都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