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检察长讲党课〡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5-18

  2022517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以“守正创新,求真务实,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路上阔步向前”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不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更新司法理念,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坚持严管厚爱,锤炼锻造高素质检察队伍;谋发展办实事,推动检察工作争先进位等方面展开。 

  这堂党课内涵丰富、凝聚力量、发人深省,对开展好“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全体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这堂党课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秦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