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扩大)学习会对最高检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扩大)学习会,中层以上干警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最高检党组巡视“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反馈意见,增强整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迎接高检院巡视“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班子带头、分工负责、协同发力、层层落实的责任机制,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确保整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任务清单,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做到动真格求实效,注重整改结果运用。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助推秦都检察工作新发展、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