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党史、队伍教育整顿】第4期 ·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促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2021年3月11日晚7点华灯初上,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后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党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该院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在每周二、四晚7点开办学习会,按照学习计划,学习会的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检史、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该院第一期党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由机关党总支负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3月12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促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两名干警分别以《不忘初心使命再出发——党史学习有感》、《学习党史 居安思危 不忘来时路》为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

此次专题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干警对党史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会后大家仍将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和实践教育,全面提升对党史及各项理论知识的掌握,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这一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